不提前预约 七夕结不了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实习生景晶本周六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记者昨日从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获悉,七夕情人节这一天,该中心照常上班。想在这一天“拉埋天窗”的新人需提前预约,否则不予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目前,已有20余对新人预约。

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称,七夕情人节当天,该中心将像往常一样,上午8:30上班,下班时间则不定,“给所有预约的新人办理完才下班。”此外,当天该中心将开放3个登记窗口,同时为新人们办理登记手续。

“在新人们看来,七夕不是很热门的节日。他们更多的认为,元宵节才是正规的中国情人节。”该负责人透露,目前已有20余对新人预约七夕节登记结婚,这个数据跟平时也差不多。此外,当天,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将不受理离婚登记办理。

[提醒]

七夕节结婚登记,请提前预约。

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预约电话:22220199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原市政府大院内)

[数据]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受理的结婚登记人数可以看出,七夕情人节当天,确实不是新人们“拉埋天窗”的热门日子。根据该中心统计,从2005年至2013年,七夕节办理结婚登记最多的一年出现2011年,但也仅有47对。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