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致一死两伤 肇事者醉驾逃逸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过路司机提供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车祸经过视频截图。

大摊的血迹、被压成铁饼的童车、横卧在地的儿童……前晚7时,龙岗中心城发生惨烈车祸,一名醉酒的保安员驾车撞上一名骑单车男童和两名女孩,造成一死两伤。警方之后抓获逃逸的保安,并将之拘留。

轿车连环撞 单车被撞飞

事发龙岗中心城如意路与大运路交会处。前晚,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丰田轿车已经撞破隔离栏,由原本的车道窜到了对面车道,车头严重变形,车尾抵在一辆越野车的车身中间,一根护栏杆深深插入该车的发动机引擎盖内,再从引擎盖内穿出,撞进前挡风玻璃,遭殃的还有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它被撞飞的护栏砸中。路中间的隔离栏被撞断了十来米;该车附近的地面上有几摊暗红的血迹;一辆儿童自行车躺在护栏边,已断成两截,车头被撞飞到了5米开外,一双儿童凉鞋掉落在自行车旁。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他当时驾车行驶至大运路与如意路交会处时,一辆沿如意路往盐龙大道方向行驶的小车撞上了骑单车男童和另外两名女孩。现场的目击者称,这辆丰田花冠车从对面路口冲过来,撞倒三人和栏杆后,原地360度打转,司机下车后就逃得无影无踪。路人报警后,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

三人被撞一男童身亡

伤者被送到了龙岗区人民医院。前晚在医院急诊科抢救室外,伤者家属神情恍惚,失声哭泣。南都记者了解到,伤者中的两名女孩是姐妹,来自重庆,一个是19岁,一个15岁。另外一名伤者是一名9岁的男童,伤势严重,很不乐观。

前晚9时10分,9岁的男童不治身亡,据悉男童姓袁,湖北人。据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另外两名伤者中,姐姐被车撞中腿部,暂无生命危险;妹妹则被撞到头部,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两人随后被从龙岗中心医院转到深圳市人民医院。

肇事司机系醉驾

龙城交警中队在前晚11时许找到了当时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共五人,“所有人都喝酒了。”调查的交警说,司机是中海康城小区的一名保安,初步检测他的酒精浓度是116mg/ml,已属醉驾。

警方称,司机和乘客基本都处在醉酒状态,他们说的话还需要再核实。警方称,希望提供行车视频的司机到警队作证,以便将肇事者绳之于法。

采写:南都记者陈乐伟

(报料人:陈先生万先生报料奖:各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