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来场最刺激婚礼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过山车在空中翻滚,情侣们一阵尖叫。南都记者霍健斌摄欢乐谷,向华独自参加过山车婚礼,借此鼓励男友战胜病魔。南都记者霍健斌摄民俗文化村,传统民俗婚礼引来游客围观。南都记者徐文阁摄

南都讯记者王烨过山车婚礼、民族婚礼、情侣互相化妆……昨日是七夕节,深圳各大景区特别策划各类活动,为这个传统节日增添喜庆色彩。

伴着尖叫声和呼喊声,12对新人昨日在欢乐谷的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上举行了一场最刺激的婚礼。新人们来自全国各地,念誓词、倒彩砂、拥吻合影……在充满温馨和祝福的婚礼仪式后,新人们坐上雪域雄鹰,十秒钟深情拥吻后,像离弦之箭弹射而出,2秒内提速到135公里/小时,飞驰至60米高空,瞬间垂直下落,车身翻转80度跌落至碧塔海中,穿过隧道,S形扭转、侧倾、斜抛,腾空、俯冲、倾斜、旋转……新人们在刺激的过山车上放纵着自己的热情。

现场新人中还有一名特殊的女孩是一个人来的,她是湖南的女研究生向华。今年6月,男友李真被确诊患急性白血病,向华不离不弃,拿出学费全力救治男友,两人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向华说,现在男友面临手术来不了现场,她希望以这种方式鼓励男友乐观面对病魔。活动现场,李真披上婚纱,通过网络视频与远在异地治病的男友举办了一场“跨越空间的婚礼”。现场游客和11对新人为两人送上祝福。

同样是婚礼,在锦绣中华民俗村却有着不一样的过法,四对新人在这里举办最传统的汉族婚礼和最具特色的彝族婚礼,迎亲、拜堂、闹洞房……新人为游客展示了喜庆的民族婚礼。在新印象中国街,七夕传统习俗一并呈现,游人可近距离接受“巧娘”祝福,亲身体验穿针乞巧、投针验巧、照瓣卜巧、种生求子、莲穿七孔等各式乞巧活动。

在小梅沙海洋世界,情侣之间互相化妆,张先生为未婚妻马小姐化了一个日本歌伎妆,马小姐则为张先生剪裁了一套独具海洋特色的女性泳装,互相恶搞的他们把现场观众都逗乐了。

大鹏新区

一场浪漫荷塘约会

南都讯记者刘延春 这是一场荷塘约会,是一场充满期待与浪漫的心动之旅。七夕之际,“缘聚大鹏 幸福有你”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在东山路鹏城美丽乡村度假区举行,来自55家单位的193名青年相聚荷塘畔,现场有3对青年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由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举办。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整场活动从击鼓传情开始,为爱寻宝的环节将活动推到高潮。

福田区

“喜欢就要说出来”

南都讯记者刘颖徐文阁 想在这个七夕告别单身,那就大胆把爱说出来。昨日,共青团河南省驻深圳工委举办深港青年大型相亲会,300多名男女参与,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活动在福田区黄埔学校小学部一间会堂举行,主题为“团聚鹏城,豫见珍爱”。在八分钟约会环节,第一轮约会由男士选择心仪的女士上前认识,不少男士勇敢地表达,一些人聊得火热。第二轮改由女士选择男士,却遭遇了冷场,只有寥寥几名女士敢于进场走动。见状,在接下来的两轮活动中,主持人带领着年轻男女依次上前,“喜欢就一定要说出来”,鼓励这些年轻人勇敢表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