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上当子玩得团团转 上当后为拿回钱往ATM倒可乐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郑诚报道:女子遭遇电信诈骗,汇款之后虽有所思疑,却没有实时**,*后在骗子的怂恿下竟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行为:持两大瓶可乐来到ATM机前,将可乐从取钞口倒了进去,导致该台柜员机**损毁,估计维修费用高达七八万元。7月31日,记者从佛山禅城警方领会到,该女子不仅失了财,还因**居心损坏公私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本年30岁的阿英来自四川,今朝在佛山一家陶瓷厂工作。7月15日上午,阿英接到一个德律风,对方自称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在德律风里,该男人以**诈骗的罪名威胁阿英让其“破财消灾”。在男人的连唬带骗之下,阿英当即凑了7000多元赶到银行,而且按照对方供给的账号信息,将*打了曩昔。

当柜员机页面显示汇款成功时,阿英俄然意识到有点不太对劲,于是反问男人,若何拿回汇款。这时德律风那头的男人大笑着对她说:“你去买两瓶可乐,全数倒进柜员机,柜员机就能把*吐出来了。”听闻有退*的方式,阿英没有多想便照做了。目睹两瓶可乐即将见底,柜员机依然没有反映。

这时,骗子又提出了一个方式,“你去找银行工作人员,把可乐泼他们身上,他们就会退*给你了。”于是阿英又拎着可乐瓶子来到柜台,对着人员小崔泼了曩昔。小崔对阿英的行为感应不解,赶紧追问。于是阿英将整个事务的前因后果告诉了小崔,见此环境,小崔当即打德律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阿英带回查询拜访。

据阿英交接,那时她明知道将可乐倒进柜员机遇对机械造成损害,可是那时本身上当之后感应很愤恚,很是焦躁,是以并没有考虑太多,同心专心想着只要能把*拿回来就行。今朝,阿英因**居心损坏公私财物罪被禅城警方刑事拘留,而阿英遭遇电信诈骗,禅城警方反诈骗专业队正在跟进查询拜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