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电推“寻找音乐梦想”主题营销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市场情报

《中国好声音》在热播,深圳商家也来搭顺风车。记者获悉,顺电为爱音乐的消费者准备“寻找音乐梦想”活动,从8月1日到9月15日,门店内变身“音乐海洋”,集中展示相关的Beats耳机、雅马哈吉他、蓝牙音箱、音乐手机等产品。消费者在顺电找到“音乐二维码”并扫描就能获得音乐礼包,包括雅马哈吉他、魔声耳机、苏打绿演唱会门票等奖品。

活动期间,每两周会有一场“梦想音乐汇”表演在华强店、欧洲城店举办,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商家还推出同主题促销活动,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得50元的音乐电子券。(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