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企业被环保部开万元罚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 日前,环境保护部发布公告,日星电气(中山)有限公司环境违法一案,经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化学品登记中心调查,确认公司未报告2012年度获准登记新化学物质的实际生产或者进口情况。环境保护部责令日星电气中山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罚款一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日星电气中山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全日资企业,主要经营绝缘套管、纸类印刷、发光二极管、电力电缆等。公告显示,星电气中山公司违反了《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其中未按规定报送上一年度新化学物质的生产或者进口情况的,由环境保护部责令改正,处一万元以下罚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