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质坚书画展在台山市图书馆开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我是一个兵———刘质坚庆‘八一、迎国庆’书画展”在台山市图书馆开幕,吸引了众多部队官兵和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学习。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第一届副主席兼秘书长方玉杰与刘晓林等书画艺术家也发来了贺信。

展厅内,三十多幅书法作品,吸引了市民、武警战士、书法爱好者的参观。开幕当天,台山消防大队就组织官兵参观了刘质坚书画展。消防官兵表示,“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书体各异、题材广泛、画姿格调优雅,展示了新时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活的时代气息,讴歌了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面对精美的书画作品,消防官兵不时驻足停留,细细观赏,感悟“爱国爱民人最亲,舍死忘生为太平。”的浓浓的军人文化以及精神。据悉,这次书画展,是刘质坚近两年来的第三次个展,他也成为台山少有的举办个展的“高产”作者。

南都记者刘学通讯员赵光湖摄影报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