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之子将征战青奥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徐章龙 通讯员黄文峰 曾瑞安 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19日在南京举行,长安镇“马王”李振强之子李耀锋将代表中国马术队参赛,这也是中国马术队唯一获此资格的选手。

今年17岁的李耀锋在2011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赛世界杯中国联赛北京站的比赛中一战成名,夺得青年组四个级别的冠军。近几年,他在多项青年马术锦标赛和冠军赛中斩获冠军,本次更为中国马术队获得了唯一一张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门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项目青少年积分排行榜上,李耀峰以1886的总积分遥遥领先,比第二名超出998分。李振强表示,儿子对这次比赛充满信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