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理财产品余额突破万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财讯

记者从招商银行内部了解到,该行理财产品余额首次突破万亿,成为首家理财产品余额过万亿的股份制银行。招行称,该行理财产品余额自2011年来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近42%。在核心产品上,招商银行目前已拥有“天添金”“月添利”和“日益月鑫”等产品。(卢亮)

中信办理首笔

银行付款责任业务

近日,中信银行完成首笔银行付款责任(BPO)业务,继中国银行后成为国内第二家开展该业务的银行。据悉,截至目前,全球仅有12家银行开办此业务。

业内介绍,银行付款责任作为国际结算创新产品,由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针对近年来赊销贸易逐渐成为国际贸易主流支付方式而设计开发,依托协会贸易服务设施系统进行操作,进出口双方银行凭借该系统平台实现贸易数据的电子化传输和自动匹配,通过掌握和了解交易情况,以银行信用介入到商业交易中,有助于进出口双方完成交易。记者从业界了解到,该模式颇受银行和进出口企业的关注,能有效降低交易风险。(卢亮)

友邦保险上半年

业务上升23%

近日,友邦保险公布2014上半财年业绩,其新业务价值上升23%至7.92亿美元,年化新保费增长11%至16.90亿美元,新业务价值利润率上升4.6个百分点至46.2%,显示其业务规模进一步增长及营运效益提升。此外其新代理人数较2013年上半年整体增加46%。活跃代理在2014年上半年的平均生产力提升9%。(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