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 街坊捐4万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保安重病弃疗业主募捐救助》追踪

南都讯记者刘军谭希莹实习生刘畅方慕冰 本报《保安重病弃疗业主募捐救助》一文引起广泛关注后,前天上午9时30分,东方社区居委会组织现场募捐,1小时筹得善款4万余元。目前,社会各界对保安王同兵的捐助已达11万元。目前业主以及物业公司都在联系咨询转院事宜。

前天上午9时30分,王同兵所在东方社区居委会在小区内发起了现场募捐活动。100、200、500……募捐结束后由王同兵的家属当场清点,募捐结束后仍不断有业主来到现场捐款。当还差34元达到4万时,居委会主任曾巧玲举手说,“我再捐100。”

第一批捐款定格在40664元,其中,天河好人代表尚先生往捐款箱里塞入了厚厚的1万元。他说怕找不着地方,所以一大早赶了过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曾经也被别人帮助过。”

在场的保安说,物业保安部已组织了两次募捐,清洁部和领导层也都分别捐了款。本周物业公司将组织把约定的款项捐送到王同兵及其家属手中。

王同兵的姐夫李支兵手里拿着两张银行转账记录表,整页都是进账记录,最高一笔则直接打进了1万元,“电话打过来问账户,说要捐1万,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但很快钱就打了过来。”他说,王同兵的病情见报那天,他的手机响了一晚上,都是来询问银行账号的好心人,他们将钱直接打进了王同兵的银行卡基本都不留姓名。截至8月2日下午3点,王同兵账号内的捐款已达到11万。

“刚刚入院时,弟弟的情绪很低落,不稳定,现在看大家都来帮助他,弟弟的精神、情绪都已经好多了。”哥哥王同友说,希望尽快把王同兵送去省人民医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