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蓝天救援队前往云南昭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云南昭通地震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作为深圳一支专业救援队伍,深圳蓝天救援队已接到通知,于昨晚乘飞机赶往云南震区。团队携带了专业的生命探测仪,其中两人有雅安地震救援经验。

在汶川大地震、玉树地震和雅安地震中,民间的专业救援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深圳蓝天救援队正是这样一支专业的队伍。团队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救援队前天就接到了相关通知,启动了紧急备勤。通过和前方指挥部接洽,意识到灾情的严重性后,昨天上午决定出勤。

“我们六个人的团队中有两人有雅安地震救援经验,有一人有其他地震的救援经验,还有一个技术指导将从上海飞过去。”据了解,团队首批6名成员已于昨晚抵达昆明,团队携带了生命探测仪和部分药品。南都记者也先一步抵达昆明,将和他们会合后一起前往震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