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原地产二季度业绩环比上涨42.7%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 记者邱永芬 实习生周芮 淡市之下,中介公司业绩其实还有上涨。广州中原地产日前召开主题为“迎战逆市勇冲关,势如破竹胜全行”的第二季季会。据悉,第二季广州中原业绩较一季度涨幅达到42.7%,同比去年同期涨幅也达36.9%,而成交宗数较一季上涨约13.7%。广州中原今年上半年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而广州的利润率是中原(中国)最高的。

东华实业拟抵押贷款2.28亿

南都讯 记者邱永芬 实习生旷小丹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7月28日宣布,同意下属控股子公司三门峡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陕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1800万元1年期借款,三门峡公司以自有资产作为该笔借款的抵押物。东华实业为该笔信贷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同时,东华实业拟向上海长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委托借款不超过2.1亿元,期限不超过2年,借款利率为年利率不超过11.4%。

在上个月,该司位于东华西路的项目已经获批规划,南都记者上周末走访发现项目现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即将动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