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宝路“地王”将建“超低层”豪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近日,同宝路“地王”规划方案已获批,目前正在进行批后公示。获批的规划图显示,该地块将建16栋仅3层高的“超低层”豪宅、5栋27-29层的白云山山景楼以及两栋35层高的住宅塔楼,在地块的最南边还配建有6层高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3年5月,白云区同宝路8号、10号地块经过近200轮竞争,佳兆业以18.68亿元、配建6.68万平方米的保障房面积斩获该地块。据当时估算,扣除保障房面积且未计算保障房建安成本后,折合楼面地价2.56万元/平方米,击败了2010年保利白云新城2.06万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成为白云区新地王。从地块的基本信息看,地块位于同宝路临近同和路和广州大道北,并且被南湖风景区,白云风景区,龙眼洞森林公园所包围。

此外,竞得者佳兆业于去年竞得的广州总价地王———黄埔区南玻地块计划下半年推出市场,整体规划设计为二十多栋32-38层不等的超高洋房住宅及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具体信息会在9月份公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