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衫巧搭配  赚足秋冬季回头率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秋冬季还在为了时尚而不顾寒冷拗造型?那你就OUT啦,快来看看羊毛衫的巧搭配,在兼具时髦的同时抵御寒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着凉啦。

推荐搭配1:灰色羊毛衫开衫+皮裤+黑色单肩包+针织帽+太阳镜

T恤搭配羊毛衫开衫显青春,针织帽的搭配是很好的欧美范LOOK。

推荐搭配2:Oversize宽松羊毛衫+针织帽+紧身裤+黑色短靴

Oversize宽松羊毛衫搭配紧身裤显瘦,搭配太阳镜及羊毛衫就可以轻松展现流行感。

推荐搭配3:黄色羊毛衫+围巾+波点半裙+驼色

此身搭配非常显年轻,黄色羊毛衫提亮了整体造型颜色,在寒冷的季节里也能显得活力十足,波点半裙和驼色靴则提升优雅气质。

推荐搭配4:羊毛衫外套+短裤+黑色短靴+荷叶阔檐帽+邮差包

超有英伦风的搭配,内搭彼特潘领衬衫提升学院风气质,邮差包和荷叶阔檐帽则凸显优雅复古感。

推荐搭配5:驼色羊毛衫外套+皮特潘领衬衫+黑色紧身裤+英伦风高跟鞋

白色衬衫与黑色紧身裤的经典基础搭配绝不出错,驼色羊毛衫外套既时髦又保暖。

推荐搭配6:3羊毛衫+围巾+棒球帽+紧身裤+高帮运动

柔软的羊毛衫加上宽松外套,搭配紧身休闲裤,时尚运动风GET。

推荐搭配7:蓝色羊毛衫+半裙+腰带

腰带的加入使得腰身更加纤细,拉长下身线条,显得魅力摩登。

推荐搭配8:波点羊毛衫+短裤+太阳镜+运动鞋

波点羊毛衫既时尚又实穿,搭配简单的下装就可以出彩。

推荐搭配9:白色羊毛衫+豹纹手袋+柳钉黑短靴

镶嵌铆钉的黑短靴和豹纹手袋非常呼应,白色的羊毛衫恬静大气。而豹纹的能量感和铆钉的金色给人奔放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