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 斗门低保每人520元/月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相利全市城乡低保标准实现一体化啦!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珠海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将上调,横琴新区、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珠海高新区、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高栏港经济区低保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520元。

此次调标实现了斗门区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进而实现了全市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记者了解到,原低保标准是斗门区农村每人每月450元,斗门区城镇和其他各区每人每月480元,此次低保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520元,提高幅度为8.3%,其中斗门区农村提高幅度15.6%。调整后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自2014年1月1日起执行,未达标的月份将予以补发。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