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人买东西 月入十万元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淘宝方面统计,这些达人的导购每天在淘宝上可带来超过650万的成交量,而最高的导购达人日收入可超两万元。

八记者文婷通讯员张鲲鹏 有这么一群人,就是教你在淘宝上购物,然后其月入10万。淘宝方面透露,目前网站上有近万个这样的购物达人,他们拥有着超过1400万的粉丝群体,一旦他们推荐的淘宝商品被粉丝购买,他们就能从网店那里获得5%到20%的推广费。

可别小看这份看似不务正业的职业,根据淘宝方面统计,这些达人的导购每天在淘宝上可带来超过650万的成交量,粉丝数量较高的导购达人月收入可轻松超10万,而最高的导购达人日收入可超2万元。

要成为达人显然十分不容易,淘宝达人导购平台负责人陈洪亮介绍,优秀的达人,必须是对某一行业有做持续的关注并有所建树,对网购平台非常熟悉,并对产品的优劣有较为准确的判断能力,同时也愿意花时间、耐心以及愿意花精力和粉丝进行互动。

达人刘伟每月要阅读50本以上国内外的时尚杂志,并将杂志上所有搭配的服装,从淘宝上一件件地给挖掘出来。重新进行搭配以及推荐给用户。而另外一名叫Kick的达人,为了给网友推荐最中意的产品,他每天要花14—16个小时来找全世界各地鞋品的最新资料,以及在淘宝上帮网友们找货。他坚持每天播报全球最新的鞋品,通过一张张来自街拍的、电视上截取的照片,帮有需要的网友找鞋。在淘宝上,每天他都需要浏览400双以上鞋子,同一双鞋子,他必须货比三家甚至十家才会向用户进行推荐。曾经为了一双网友的鞋子,他花了两周多的时间和各家淘宝店主沟通,最终在一家全球代购店为网友找到了心头之好,他目前拥有1.8万的粉丝。

来自深圳的达人CINDY,则坚持将自己的皮肤作为试验田,并且将各种护肤品的试用效果孜孜不倦地告诉网友们,她坚持不推荐自己没有用过,或者用过之后觉得效果并不理想的护肤品,她坚持每天发布试用日志。目前CINDY已经积攒了1万名粉丝,而这些粉丝每个月为她带来的利润大约为1万到3万元不等。

而陈洪亮则表示,像购物一样,你也可以对达人发出“好评差评”。若达人不积极为用户挖掘好玩有趣产品的,背离自己的专业特长进行低质量产品推荐的,或者用户体验上较差的,都会被取消达人导购的资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