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平底鞋 超吸睛休闲style走起!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穿厌了高跟鞋?穿怕了高跟鞋!既想清凉舒适也想休闲吸睛,平底鞋+连衣裙**是*好的选择!本期分享10款*chic的连衣裙+平底鞋造型,吸睛休闲style走起!

>>>谁说非得高跟鞋!>>>连衣裙+平底鞋搭配术>>>休闲*镜style走起!>>>

搭配KEY:红色无袖蕾丝连衣裙+红色蝴蝶结平底鞋+黑色包包+墨镜

**心得:亮眼迷人的红黑配色,加上蕾丝面料的轻柔,足以成为街头耀眼的风景。


搭配KEY:碎花吊带连衣裙 + 白衬衫 + 黑色勃肯鞋

**心得:勃肯鞋今年的流行程度远远高于往年,搭配*眼的蓝底小碎花A字连衣裙,白衬衫既可以增加层次感,又能防晒。


搭配KEY:纯色H型连衣裙 + 白色铆钉夹脚凉鞋 + 黑色信封包

**心得:领口的收褶设计让这款低调的纯色连衣裙增添视觉效果,简约之余不失时尚感。

搭配KEY:黑色无袖连衣裙+棕红&白拼接皮鞋+墨镜

**心得:简单易搭,**是30秒出门的*镜造型~

搭配KEY:宝蓝中袖开襟连衣裙+nike气垫鞋+黑色包包

**心得:高贵华丽的宝石蓝竟也可以演绎出青春活力,值得借鉴!

搭配KEY:虎皮印花无袖连衣裙+黑色流苏包包+红色滑板鞋+复古墨镜

**心得:滑板鞋超百搭!配虎皮印花裙,欧美街头范立刻显现,超帅气呢!

搭配KEY:黑白印花连衣裙+白色高帮运动鞋+蓝白条纹包包+墨镜

**心得:很有时尚感的连衣裙,配亮眼的包包和墨镜,吸睛效果超级好。

搭配KEY:白色雪纺连衣裙+黑色帆布包+黑色帆布鞋

**心得:甜美可爱的韩国style连衣裙+平底鞋,减龄效果不容小觑!

搭配KEY:蓝色印花连衣裙+黑白圆点夹脚凉鞋+紫红色包包

**心得:清爽的颜色*适合现在的天气了,并且女神范up!

搭配KEY:白色露腰连衣裙+灰色滑板鞋+橘红色包包+墨镜

**心得:性感妩媚的镂空露腰设计配上轻柔素雅的颜色,*镜造型的典范示例值得学习。

搭配KEY:牛仔拼接圆点连衣裙+米白蝴蝶结平底鞋+棕色包包

**心得:经典的牛仔元素、波点元素、蝴蝶结元素混合在一起,效果意想不到的好,很显甜美气质。

搭配KEY:黑色无袖连衣裙+西瓜红罩衫+黑色平底短靴+米白购物袋+墨镜

OR:黑色拉链连衣裙+黑色凉鞋+红色包包+墨镜

**心得:清纯又有活力的减龄吸睛闺蜜装,既颜色既相互呼应,款式又尽显个性,有机会可以跟闺蜜一起试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