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or复古or街头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纳尼?你还在为了实现不同风格的搭配而纠结穿什么衣服,现在一件衬衫裙就搞定!不用再苦苦凹造型,舒适感和时髦感兼具的衬衫裙满足你不同风格需求。

**搭配1:文艺范 白色衬衫裙+酒红礼帽+牛津鞋

Taylor这一身搭配非常具有文艺范,礼帽和牛津鞋的穿搭加入几分复古元素

**搭配2文艺风 V领长款衬衫裙+白色运动鞋

此款衬衫裙简约又大方,若影若现的透明使腿部线条更加诱惑。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妹子穿着。搭配运动鞋潮范十足。

**搭配3:街头风 红色印花无袖衬衣裙+匡威帆布鞋

红色无袖印花裙简约又*眼,匡威白色高帮帆布鞋一直是街拍达人的挚爱,活力又俏皮。

**搭配4:英伦风 格纹衬衫裙+黑色腰带+邮差包+乐福鞋

超模玛琳·德里伍 (Marine Deleeuw) 街拍,粉色维希格纹衬衫裙搭配乐福鞋,英伦风GET!

**搭配5:优雅风 条纹衬衫长裙+黑色短靴+太阳镜

长款条纹衬衫裙露出大腿优雅曲线,**吸睛,腰带收紧腰身同时拉长下身线条,帅气优雅。

**搭配6:中性风 无袖衬衫裙+黑色斜挎包+黑色短靴+太阳镜

褐色无袖衬衫裙有几分帅气感,搭配黑色短靴又显酷炫气质。搭配牛仔短裤是**的选择

**搭配7:海军风条纹衬衫裙+太阳镜+银色高跟鞋

银色尖头高跟鞋让原本有些中性风的衬衫裙搭配显得柔和性感。

**搭配8:衬衫裙+阔檐礼帽

超模希瑟·马克斯 (Heather Marks) 2014纽约Governors Ball音乐节街拍,阔檐礼帽的搭配增添几分优雅。

**搭配9:印花衬衫裙+黑色平底凉鞋

丽芙·泰勒 (Liv Tyler) 身穿舒适衬衫裙在纽约出街。简约有型。

**搭配10:白色衬衫裙+黑色单肩包+单鞋

简约优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