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体育馆健身日期间免费开放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南都讯记者赵騄汀实习生王若男佛山市全民健身日暨第15届体育节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举行。活动期间,全市47个体育场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并将提供“国民体质监测”服务。

全民健身日期间,各类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将按照《全民健身条例》要求免费或者优惠向广大群众开放,并将开放措施提前在媒体公示。由于游泳馆(池)人数限制,部分将会进行派票。记者昨日了解到,世纪莲游泳馆当天门票已经在6日派完。和往年仅开放8月8日**相比,岭南明珠体育馆今年将从8月6日开放至8月8日,其他场馆如网球场等当天会比往年延长三小时。

南海西部下月推10条旅游专线

南都讯记者潘臣通讯员许雪花周健记者昨日从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南海西部三镇将借助节日与节庆活动期间,*度推出“文翰樵山万人游———秋色南海西部”为主题的金秋旅游专线活动,对西部三镇的景区、酒店、餐饮、节庆活动进行全面优化整合,推出10条特色线路,并提出要将南海西部打造成为岭南*佳周末度假带。

十条线路涵盖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重阳节这四大节日,串线的旅游节庆活动与文化活动就有樵山文化节等,线上的旅游景区有20多个,**酒店14间,特色餐厅34家。专线旅游时间从9月5日一直延续到12月底。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