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 共13位市委常委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与之前相比,开平市纪委书记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据开平市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纪委书记莫健文排名已经靠前,之所以显示排在第5,是因为开平市委副书记谢鸿猷是挂职。据了解,谢鸿猷挂职时间是1年,如果挂职期满后,没有其他变化,纪委书记的排名自然提升到第四位。

开平市委常委有13位

据开平市**公众网今年4月公布的名单,目前,开平市委常委有13位,分别为:黄耀雄、余雪俊、谢超武、谢鸿猷、莫健文、陈靖、陈伟成、蔡凌、叶锐箭、梁民跃、颜海娜、何武健、简锦聪,与其他市区相比,似乎人数偏多,尤其是副书记有三位,而一般的市区副书记都只有两位,这里面有何原因?据开平市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13位常委中,谢鸿猷和简锦聪都属于挂职,他们不占用开平的名额,实际上属开平编的只有11位。

南都记者在江门市民政局官网也看到,简锦聪“为江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4年至2015年期间挂任**开平市委常委,并兼任开平市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协调组组长,不参与局具体分工。”

镇街基本都按有关规定排名

而在镇街方面,也没有变化,基本都是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排名,由于各镇街负责纪检的**在资历等方面不同,显示的排名也就不一样。如月山镇纪委书记何健雄,此前在大沙镇同样担任纪委书记,排名是第7,但是今年4月调到月山镇之后,也是纪委书记,但是排名是第10。据月山镇负责宣传的卢彩娥介绍,主要是大沙镇**班子人数少,而月山镇**班子人数多,而这种排名一般都按照资历等方面来排,至于纪委书记的排名是否会往前移,她表示不清楚这方面的情况,得问组织部门。

资料来源:根据采访及网络公开资料整理,排名或非*新,

所指为此前所任职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