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元让婴幼童体验游泳1次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位于惠城区河南岸海燕玉兰花园的悠游婴童恒温游泳馆,在拉手网惠州推出团购优惠,29元可体验一次,内容包括被动操、游泳、洗头洗澡、抚触等各一次。注意事项:使用时间9:30-14:30,14:30后到店需另付10元/位。

集赞赠瑜伽服或瑜伽课程

位于东平永旺商场二楼西区的圣梵瑜伽馆,推出会员集赞优惠活动:会员拍摄自己练习瑜伽的**照发布到朋友圈中,并在发布的征文内容中提及“我在圣梵瑜伽练瑜伽”的内容即可参与积赞活动。活动有两种获奖方式,在活动截止日期,累计集赞个数前三名者,可获赠**瑜伽服一套(价值约800元),发布次数不限,可累计集赞。同时,高温hot起来限数集赞活动,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只需集够15个“赞”就可免费获得价值100元的高温瑜伽课程一节。

区永康教授本月15日坐诊三院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即将开设眩晕耳聋耳鸣专科门诊,将聘请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孙逸仙纪念医院)眩晕**区永康教授到该院坐诊。8月15日上午9:00-12:00,区永康医生将在该院门诊部3楼304诊室坐诊。诊疗内容:眩晕、听力障碍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各类疾病。市民可提前电话预约,预约电话:2166120。

提示:预约需提前1-7日,可免长候排队。

本版采写:

南都记者符芳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