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榄环镇北路随意开路口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刘洪希7·19沪昆高速公路邵怀段特大交通事故、8月1日东升镇沥心渡头翻船事故的发生,又一次敲响了交通安全警钟。为此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培安要求,从8月6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小榄环镇北路路灯昏暗

昨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建强带领市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等部门,先后来到中山市剧毒化学品运输公司、105国道隆昌跨线桥施工现场、小榄镇环镇北路(市级督办整*公路危险路段)、小榄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实地督查。督查人员随后来到105国道龙昌跨线桥施工现场,对工程的围蔽工作、夜间警示等情况进行督导,要求施工单位切实**施工现场的道路交通安全。在实地查看小榄镇环镇北路(市级督办整*公路危险路段)后,督查人员要求小榄镇**尽快解决该路段路灯昏暗、随意开设路口的问题,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长途车站场要抽查车内视频

针对小榄车站运营线路多、区域广的实际,督查人员进入长途客运车辆监控室,**对客运车辆的运行车速、线路、时间进行核查,检查车辆凌晨2时至5时按规定停运的执行情况。检查组随后与站场负责人座谈,要求相关人员不定期抽查车厢内的监控视频,严查车辆是否存在超载等违法行为,同时严格落实检查制度,严防易燃易爆等违禁品上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