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T 600实用惠民 车型六大优势解读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众泰T600作为一款实用惠民的车型,不仅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而且在功能配置方面同样出色。从设计到配置,众泰T600对消费者的需求把握是非常准确的。拥有吸引眼球的外形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使用,让整车的功能便捷性有了更突出的体现。

一、时尚潮流的外观造型锐利式前大灯和双翼式镀鉻前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

二、宽敞舒适的坐乘空间 根据官方数据,众泰T6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外加2807mm超长轴距,造就了众泰T600宽敞的车内空间。

三、**节能动力 众泰T600采用上汽15S4G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可靠稳定,兼具动力澎湃,燃油利用率高,油耗低等优点。

四、**平台底盘技术众泰T600的底盘采用一体式转向器设计,噪音低,可靠性高,转向更细腻。第三代的轮毂轴承设计减小了轴承的体积和质量,加上集成ABS传感器,使制动更显灵敏快捷。

五、**品质标准和4万或15万公里的保修** 在工艺生产线上,众泰采用由****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公司提供的进口焊装机器人和喷涂机器人,**了车身的焊接质量和整车漆面饱满亮丽。

六、超高性价比 在配置方面,众泰T600一点儿也不逊色于某些合资品牌。(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