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行政服务“一门式”改革月底启动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关婉灵 通讯员禅宣 审批只需跑一个门、办事只要跑一个窗!筹备半年的禅城区行政服务“一门式”改革将于8月底正式启动,将在祖庙、石湾两个街道及祖庙街道属下的同安、培德社区行政服务中心试点。

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黄捷玲介绍,目前已经完成标准化的行政审批事项达到300多项,基本覆盖镇街层面的自然人行政审批事项。核心系统平台也基本完成测试,预计8月15日就能完成“一门式”综合信息服务系统的搭建。8月底,在祖庙、石湾两个街道及同安、培德社区行政服务中心试点,年底**至全区四个镇街。

通过“一门式”服务,市民每次办理业务后的个人信息都将保存在系统的服务器里,从而形成推动**决策**化的“大数据”。同时,市民以后办事时,可通过系统信息,减少资料的重复输入,以及告知与其个人情况相匹配的综合政策,真正做到“信息惠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