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金路小学用地“清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本是学校用地,却因为一直未建设,导致空地多数被占用,有多户居住者在此地经营泥沙买卖或者花卉养殖等生意。近日学校建设被提上日程,本月初至10日,前山街道办牵头国土、公安、居委会等,由城管部门对超过2万平方米的土地进行清理。

记者了解到,本次行动计划于2014年7月31日至8月10日对金路小学用地内的违法建筑实施清拆。根据工作方案,整个清拆行动将持续11天,对金路小学用地内的违法建筑逾20000平方米进行**清拆。据介绍,金路小学用地位于前山辖区内,当前加快学校建设被提上日程。但由于该用地之前多年空置,目前用地内的违法建筑已经存在多年且数量较多,且有多户居住者在此地经营泥沙买卖或者花卉养殖等生意,存在较大的利益冲突,清拆工作难度较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