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域滨江将推江景豪宅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顺德新城再添新盘!位于顺德新城CBD的南向望江地块万科F06项目正式命名为万科金域滨江,其VIP接待中心同步开放。该项目拥有德胜河近千米一线江景及10万平方米滨江公园,今年项目将推出85-120、160-200平方米一线江景豪宅,带装修发售。

据介绍,该项目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定位为滨江综合体,分为**商务区与**住宅区,含210米***写字楼、**住宅、社区配套商业等业态。万科金域滨江是顺德*个采用绿色三星建筑标准的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万科金域滨江与喜来登酒店、万科天傲湾等豪宅、**配套相邻,为顺德新城CBD核心区的南向望江住宅,景观资源优越。据现场销售介绍,今年项目将推出85-120、160-200平方米一线江景豪宅,每一户都能欣赏到江景,带装修出售。此外,万科金域滨江“水族馆”主题外展在容桂进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