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集体失踪 垃圾无处容身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区区大事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南水

情况反映:为了打造幸福村居,减少生活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南水镇不久前在南水镇一些区域设置了多个可移动垃圾桶,但市民赖女士近日却注意到,其居住的南水新村多个垃圾桶摆放才两三个月就“集体失踪”,包括她在内的不少居民为此颇为不便,垃圾无处可放,有些人选择乱扔在地上,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部门回应:垃圾桶更换为垃圾推车了

南水镇有关人士回应证实,南水新村之前曾沿街摆放了多个垃圾桶,但后来为加强管理、方便清运、适当减少环卫工人垃圾清运的工作量,将原来的垃圾桶更换为垃圾推车,该镇下一步还将对垃圾车进行升级,更换为车载式垃圾箱,这样不仅能提高垃圾收集量、方便运输,同时避免垃圾桶长期存放垃圾产生的污水渗漏、臭味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