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树葬9月举行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 9月25日市民政局将举行2014年骨灰免费集体树葬活动,现接受报名。此次树葬活动地点在惠州市殡仪馆树葬区、惠东县殡仪馆树葬区、大亚湾区公益性公墓树葬区。报名时间从8月8日至9月22日。

逝者家属可前往惠州市殡仪馆以及各县区***门报名登记,报名者带本人身份证、先人的骨灰安放证(寄存卡)到上述报名点登记报名,并签订骨灰树葬协议书(**书)。

2012年9月9日惠州市举行*次树葬活动,惠州市殡仪馆内共有39个骨灰盒进行树葬,100多名家属参加活动。在惠东县殡仪馆,有14个骨灰盒进行树葬。在此之后树葬活动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三次。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