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湾有咩玩 旅游手册话你知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玩乐

南都记者昨日获悉,金湾区预计本月中旬将推出该区旅游手册,涉及6条乡村旅游线路。

海澄村党支部副书记廖阿林昨日表示,为了配套金湾区推出的乡村游,该村正建设一个“屋头龙水库环湖骑行漫步”的旅游项目,在该村后山的屋头龙水库修建一个栈道以及骑行的绿道。并对水库周边的自然环境进行改造提升,作为珠海乡村旅游线路的一部分,预计工程8月下旬就能够完工与市民见面。金湾区文体旅游局相关人士证实称,正在做乡村旅游线路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对旅游线路涉及的景点拍照制作相关材料,改造提升环境、完善旅游配套等。

(南都记者杨亮通讯员曾翠琼)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