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座·兰乔公馆9月份入市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焓 东方银座集团落子东莞的第二个项目东方银座·兰乔**日前开放营销中心,同时举办了“地中海风情体验”活动。项目1期开发面积有15万平方米,包括有101套联排和双拼别墅,88-113平方米的高层洋房共有679套,预计将在9月份入市。

东方银座2010年入莞,**个项目普通住宅项目位于大朗。第二个项目东方银座·兰乔**位于常平,定位“果岭豪宅”,一期高赠送别墅及高层N+1拓展洋房亮相,拥有自然湖泊以及教育、商务配套。据悉,别墅分别有160、20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以及280平方米的双拼别墅。洋房单位为88-113平方米的两房到三房,大多户型都有高赠送面积,户型实用率高。

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东方银座目前在莞还有常平东方银座广场项目,另外在其他镇街也还有土地储备。除了兰乔**,东方银座广场项目如进展顺利也将在今年底或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东方银座集团成立近18年,在业界屡获殊荣。就在上个月,东方银座集团在香港召开了**品牌战略发布会,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森表示,定位于城市**服务业运营商的东方银座集团,将努力通过五大核心产业的多元整合,包括地产开发、**酒店运营、购物广场、文化旅游及总部经济等,**战略布局深圳、珠三角等经济圈。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