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来中信红树湾当生态小天使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中信红树湾聚集众多生态小天使。南都见习记者 李慧 摄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慧 *届“中信红树湾特约2014南都珠海生态小天使夏令营”近期在中信红树湾湾区体验馆一楼广场正式启动。本次夏令营由南方都市报、中信地产发起主办,当天吸引了珠海逾250名热爱公益、支持环保的“小天使”参与。

夏令营将会分成5个分队活动。自本周末起,夏令营将会陆续举办走进横琴感受科技生态之美、南都小记者训练营、走进唐家湾感受人文生态、走进中信航空展感受创新之魂、颁奖仪式暨生态调研成果分享沙龙等系列活动。

今天是夏令营报名的*后**,市民可拨打8126695、8933333,也可关注“南都珠海”、“南方都市报-爱买房”**公众账号报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