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活动供你免费参加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上午,五桂山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于长命水市场开展博爱行动志愿者招募活动。

●8月9日09:00-10:00,在横栏宝裕健身广场活动室一楼,将针对残疾人、社区居民举行“动手乐融融,沟通无障碍”———残疾人与社区居民共融小组活动,在宝裕健身广场活动室二楼,则将举行残疾人家属减压支持小组活动。

●8月10日下午,在横栏阳光社工站,将针对社区妇女,举行美味情缘———制作榴莲千层蛋糕活动,以及“爱与婚姻”系列讲座2———爱情保卫战活动。

●8月10日9:00-12:00,在石岐区阳光社工站一、二楼,将举行相约健康行———社区义诊活动。

整理南都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