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红十字会募得善款54481.3元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孙虹云南鲁甸6.5级地震发生后,中山市红十字会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志愿者开展赈灾救济,24个镇区红十字会也相应启动赈灾工作。8月7日中午,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社工、南头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前往南头镇慰问在当地打工的鲁甸籍人员。

据介绍,连日来陆续又有许多市民上门捐款。一名三岁小女孩听说灾区的小朋友房子倒塌了,赶紧和妈妈一起过来捐了2000元,说要给小朋友建房子;市民徐阿姨携孙子前来捐了1000元;市民唐先生前来捐了2万元(目前为止*大笔的个人捐款);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主动、自愿为地震灾区捐款;一名退休的镇区红十字会干部特意委托家人前来捐款。截至昨日中午12点,市红十字会共收到善款54481.3元。所有款项均可在市红十字会网站查询,每一笔善款都向捐款者开出捐赠专用收据。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