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广州首个综合体启动诚意登记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万科云样板房。      南都记者徐凤摄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经过多日酝酿,万科广州*个综合体项目“万科云”于近期正式启动诚意登记。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120-700平方米的4.5米层高的写字楼,已启动了**租售。同时,300多套55平方米左右的LOFT精装公寓8月上旬启动诚意登记。

写字楼预计售价1.8万/平方米

公开资料显示,万科云位于广州智慧城,致力于为高知高智的科技企业提供创意办公场所,占地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涵盖商业、公寓、办公三种业态。

“120-700平方米的4.5米层高的写字楼,已启动了**租售。*批写字楼产品售价预计1.8万/平方米。”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与珠江新城物业售价已高达4万-10万/平方米相比,性价比相对较高。

此前,万科总裁郁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万科除了不断研发改良住宅产品,还积极在商业、酒店、养老服务以及产业地产等领域完善布局,逐步实现传统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全面转型。“广州万科*个商业项目万科云,是基于市场需求之下,通过全业态商业产品与万科*创商业服务系统相结合,打造运营商、企业、员工为一体的人性化办公生态系统。”

屋顶花园设慢跑道和露天影院

“现在的办公就应当慢慢引入生活的概念,把住宅的‘软’,尤其是软性的服务理念,带入到‘硬’的写字楼里。”这样的工作环境,以前似乎只在影视作品里见过,但如今万科把它变成了现实。“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曾经表示。

记者上个月在万科云的销售中心了解到,万科对该项目在产品硬件及软件服务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其中,硬件上*创的屋顶花园,不仅设有标准慢跑道、露天影院,还有开心农场等。此外,下沉式园林会所内还有健身房、游泳池、员工餐厅及阶梯会议室。

在软件方面,与全国排名第一的万科物业相结合,推出万科商务运营服务OS,提供免费高速wifi,并享有各种行政、商务、IT服务,并配有拎包入住的员工宿舍和临时的办公平台。

据了解,位于广州天河东北部的天河智慧城,区位优势相当明显,交通也相对便利,在30分钟内可直达珠江新城、天河北、国际金融城及琶洲会展四大CBD板块。万科相关人士透露,天河智慧城被广州市政府选为广州十二五规划的“一号工程”,定位为广州高新科技基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