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 醉鬼下车踢打伤者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张钊实习生赵润政7月31日晚,花都区新华镇天贵路,一辆商务车和一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主刘金旺受伤倒地,肇事司机逃跑。此时,从商务车上下来一名醉酒的男子,用脚踢伤者的头部。当晚,刘金旺经过三次*救,还是没能活过来。

肇事司机逃跑,醉鬼下车打人

李财保跟刘金旺一样,是活跃在新华镇上的搭客仔。同是湖南老乡,数人聚在一起,互相照应,平时落脚在新华镇花城西路,他们称为“码头”的地方。

当晚,一名老乡喘着粗气告诉李财保:刘金旺撞车了,当时是9时50分。李财保数分钟之后赶到了事发地。他看见,刘金旺仰面躺在一条柏油路边上,陷入昏迷,头部全是血。

李财保说,刘金旺的左脚被他自己的摩托车压着。在摩托车前方十米,有一辆七座的灰银色东风风行商务车。

在现场,李财保看到一个身材魁梧的年轻男子,闻出了他身上的酒气,并看到此人推搡交警。一名目击者指认,车祸发生时,这个人曾坐在商务车的副驾驶位置上。

当晚途经的杜先生说,这名男子大约25岁,很是醉态。商务车和摩托车相撞之后,司机趁交警还没到,撒腿就跑。副驾驶上的醉酒男子下车,“用脚踢伤者的头部”,“似乎是想踢醒他”,“他后来还将人扶起来,用手拍打伤者的面颊”,杜先生回忆,男子还说:“走,老乡,我们再去喝酒!”

杜先生还看到,该男子拿起刘金旺摩托车上的头盔,砸向伤者的胸部。“我看见他本来想砸头的,在空中停顿了几秒。”

有人出来“顶包”,司机投案自*

随后,李财保将刘金旺送上救护车。当晚,刘金旺经历了三次*救手术也没能活过来,于凌晨0时左右宣告死亡。

刘金旺的堂妹夫查看了死者的身体:脑勺有裂痕,颅骨多处粉碎性骨折,腹部和肩背部都有伤势。他判断,致死原因可能是交通事故,“但是,击打过程肯定加重了死者的伤势。”

李财保的同伴李百富说,司机逃逸之后,有一名男子跳出来,向交警称自己是肇事司机。但是,围观的群众都说司机另有其人。

8月5日,刘金旺的堂妹致电交警。交警向她确认,此人是“顶包”的,还告诉她一个消息:肇事司机已经投案自*。

昨日,记者也获悉,因为这起案件目前已有三人被刑拘,肇事司机、顶包者和打人的醉鬼。一人**交通肇事,一人**顶包,一人**故意伤害。

搭客仔的一生

据悉,刘金旺在10岁那年父亲病故,母亲改嫁。12岁时,只身一人辗转来到花都,做过搬运工。“那时,他和我们搬水泥,抬不动,喊我们过去帮忙”,一名同是搭客仔的老乡说。当时,一人搬一包水泥,只有1元*收入。

刘金旺后来攒*买了一辆摩托,开始搭客生涯。这段时间,他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妻子是个残疾人,每月至少到医院一回。除了妻儿以外,刘金旺还要赡养母亲和岳母。母亲在前几年成为寡妇,并投奔他。

邻居经常听见他哭穷。幸好妻子为他生了两个男孩,现在一个16岁,一个18岁。“孩子长大了,本想着日子过得轻松,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