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企和克莱斯勒奥迪遭反垄断处罚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针对外资车企反垄断调查进度之快超出外界预期。

8月6日,国家发改委***李朴民表示,将对奥迪和克莱斯勒的垄断行为进行处罚,但奔驰是否存在垄断行为仍在调查取证。李朴民同时透露,发改委已经完成了对日本12家企业实施价格垄断案的调查工作,并将依法进行处罚,但未透露具体企业名单。

丰田(中国)、本田(中国)和日产(中国)在内的多个日系品牌昨日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均表示,没有接受过国家发改委调查,至于旗下零部件企业是否受调查则并不清楚。预计在中国有业务的主流日系零部件厂商都会“中枪”。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奥迪和克莱斯勒相继下调了维修零部件价格。在奥迪和克莱斯勒主动下调零部件价格后,外界原本认为他们在这一轮反垄断调查中不会受到处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