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将持续5天,能躲就躲吧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起到下周二,深圳天气都将多雷雨,容易出现局地强降雨现象,请随时携带雨伞,遇到雨势太大,能躲就躲。

昨天,深圳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和雷雨,早晨和中午前后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强雷雨,其中南山、坪山、葵涌部分街道记录到暴雨(50毫米以上),全市*大雨量出现在西部通道为107.7毫米。

预计今天至下周二,深圳继续受低压槽影响,阵雨和雷雨天气持续,降雨局地性强、短时雨强大,部分区域雨量可达暴雨或以上,并伴有雷暴和7-8级短时大风。大家出门务必携带雨具,因为阵雨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劈头盖脸下起来,遇到雨势较大也不要逞强,该躲就躲,因为眼下的阵雨很多都带雷,闪电十分频繁,大家务必科学避雨、多做好事。(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