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地板建立完善售后体系,提供个性化定制档案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服务

木地板的后期保养是家具行业中*重要的,为此,鸿基木业特意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除了在客户购买的时候提供准时的配送、个性化的安装及**的配套服务,从顾客购买产品之日起,鸿基就为每一位顾客建立了用户档案,进入电脑系统进行跟踪管理,并为顾客提供**免费维护,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鸿基木业是“全国30家实木地板双**企业”之一,向所有用户提出“诚信服务、先行赔付”的郑重**。

*安全

为了**产品品种的多样化和品质的稳定性,鸿基木业坚持从世界各地进口**天然名贵木材,与南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木材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生产过程中,通过对选材、干燥、分选、加工、上漆、分色、包装等四十多道工序进行***的要求和严格管理,让鸿基木业每一件产品都成为消费者公认的放心产品。除此之外,鸿基从德国、意大利和日本引进了成套先进的木材加工设备和生产技术,连续三年被列为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全国30家实木地板双**企业”。

*流行

绸面红铁木

红铁木主要生长在雨林和沼泽地区,耐久性好,具抗酸性,防腐剂极难浸注,十分耐用持久,是鸿基的主打产品。

参考价格:299元/平方米(包安装)

绸面花梨木

这款原价529元的花梨木地板现在特价329元一平方米,主打“绸面”质感,加上花梨木的光泽和质地,地板也有了丝绸般华丽的视觉效果。

参考价格:329元/平方米(限300平方米内)

*优惠:

为庆祝鸿基木业淡水新工厂开幕,将于8月24日举行**次厂购优惠活动。当天上午9:30在福田区香蜜湖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停车场集合前往。8月23日之前,通过门店或房网预约到现场下单的客户,现场交地板款定金1000元的,货款立减100元,现场交地板款定金2000元的,货款立减200元,以此类推(减款以1000元封顶)。同时,用微信扫描“深圳鸿基木业”二维码并添加关注,不限品牌、不限产品,只要您家用的是木地板,鸿基售后服务部都将为您的地板免费护理一次(限深圳地区的客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