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它在等你吗?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论资排辈·***榜

@南都东莞一周*热微博回顾

*感人

2个月前,虎门飞龙山庄5号楼一住户搬家时丢下了自己的宠物狗,这只“痴心”的狗狗每天坐在楼下,原地等主人两个多月。目前,狗狗已怀孕,好心业主给它送饭。附近有爱狗人士想收养,却被它尖利叫声**。“主人,你在哪?快把你家忠心狗狗领回家吧。”

———8月5日

[口水]@-刘娜-:狗狗是人*忠诚的朋友,别抛弃他。@蒲团僧:很多居民搬家把狗狗丢弃,怕弄脏了新居。不立法制裁遗弃者,这样的流浪狗会更多。@东巴豪潭:谁让它怀孕的,可恶。

*恩爱

救患病丈夫 打工女**做两份工

今年7月,在虎门打工的林继谋被确诊“尿毒症”。为筹药费,小他五岁的妻子董勤把丈夫安顿在老家后,重回东莞**做两份工。董勤和丈夫都是孤儿,几年前在虎门打工认识结婚,她说“就是自己累死,也要尽力挣*救他。”———8月8日

[口水]@Fine随风:红会,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杨柳何须怨羌笛:农民工的悲哀,为挣*打工**身体,家里人继续拼命打工挣*救命,难道一家人继续贫困?

*心寒

暑期工乱象:被黑职介忽悠 被克扣工*

南都记者调查发现,不少中介与职校老师相勾结,层层盘剥学生打工所得的血汗*;有的黑心中介甚至弄虚作假,将未满16周岁的童工送入工厂;一些自发来莞揾工的学生,则经常被中介蒙骗,*终无法进厂四处流浪。

———8月6日

[口水]@古城糟老头:有关部门该重视,打击黑中介和无良学校。@涛叔点评:其实是学校领导拿了好处打着实习的幌子,把学生卖到高危企业。@啡色大白鲨:学生实习,都是要老师带队的,不然学生自己送到门上,企业HR也未必敢用。@顾氏小安:我觉得暑假工自己应该多加了解有关的法律法规,有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关键时刻懂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另外,现在的暑假工市场机制并不健全,而大多数的暑假工都是涉世未深的学生,确实有必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来改善这一现状。

*霸道

派出所扩建占用辅道 城管称系违建

东莞市塘厦镇石潭布派出所的128工业区警务区,扩建门前大院,占用了公路辅道以及一半绿化道,行人经过常常要绕道而走。昨日城管局回应称,派出所占用公路辅道和绿化带的围墙,既没有经过规划部门审批,也没有报建手续。———8月5日

微评:受访的警员称,都是为公家办事,占用一点土地没什么问题。警员说出的是实话,应该奖他一朵“大红花”。

*恐怖

夜归女模特小巷内被强暴

8月6日凌晨,20岁的平面模特晓丽(化名)行至东城涡岭商业街东区四巷时,被一男子持刀卡住脖子,并在一条小巷里对她实施强奸。当男子准备强行将晓丽带往他处再次施暴时,村里治安员巡逻发现,她才得以获救。———8月7日

(上述内容来自新浪微博,网友说法不代表本报立场)

整理、点评:南都记者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