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传统武术锦标赛肇庆赛区佛山精武会出征夺10金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精武体育会代表队传来捷报。上周五,在省传统武术锦标赛肇庆赛区上,精武体育会参加了28赛事,获得一等奖10人次,二等奖24人次,三等奖1人次等。获奖项目多集中在咏春、龙形、太极、洪拳等拳种,而咏春成绩一枝*秀。因前段时间“铁笼应战”名噪一时的梁健华旗下门人收获7枚**,其中**朱国联一人以八斩刀、木人桩、桩影夺得3枚**。

据介绍,精武会还将参加12日举行的2014年广东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广州赛区的比赛,并在15日组队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13届世界精武武术比赛等,8月赛季共选拔派出运动员120人参加各类重要赛事,参赛规模在本赛季位居佛山**。(南都记者黄文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