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ine投资5亿美元与携程结成全球战略伙伴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济州岛中文高尔夫球场。资料图片

在线新闻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 8月7日,Priceline集团与携程旅行网宣布,双方将深化现有的商业合作以加强**战略伙伴关系。Priceline将通过可转债形式向携程投资5亿美元。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携程在中国的出入境旅行业务上的优势地位。

Priceline将向携程的客户开放其在大中华区以外的**超过50万家酒店资源,携程在大中华区超过10万家酒店资源也将对Priceline的客户开放。携程还同意向其客户提供新增的Priceline品牌服务,Priceline也同意向其客户宣传**携程的其他旅行服务。另外,携程与13家海内外旅游局或**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打造从目的地营销、用户出行辅助决策、旅游产品预订到达人口碑、市场需求大数据支持的全平台服务。

境外游讯

韩旅发局**济州高球游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 在即将到来的金秋9月,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将于济州岛举办韩国旅游发展局局长杯高尔夫球大赛,力求推动华南市场赴韩高尔夫产品的**。

本次大赛不仅可以在风光秀丽的韩国济州中文球场享受高尔夫的乐趣,而且韩国旅游发展局也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奖品及纪念品。大赛设有净杆**、亚军和季军三项大奖,此外还设有总杆奖、*远距离奖、*近旗杆奖等多个奖项。

“法国之旅”摄影展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南都讯 记者肖阳 2014年既是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同时也是索菲特品牌成立五十周年,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联袂法国国家古迹中心(CMN)于8月11日至30日在酒店马T尼大堂吧举办“UnVoyageenFrance法国之旅”摄影展览,展出25幅法国**景点的照片。丰德戈姆岩洞、卡纳克*石阵、托罗内修道院及圣米歇尔山修道院、阿宰勒里多城堡及马恩河畔尚城堡……此次展览中出现的古迹是法国丰富遗产的见证。

本次在8月展出的展览之后还将在以下地点巡展:2014年9月在北京索菲特酒店展览,11月在北京的法国文化中心展览15天,12月1日至7日在桂林的ClubMed度假村展览。

港澳动态

太古酒店看大象雕塑展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 8月6日,太古酒店宣布参与太古地产与“大象巡游”(ELEPHANTPARADE)举行的*个大象雕塑艺术展。超过100件的大象雕塑在太古酒店夹道迎宾,同时意图唤起公众关注保育濒危的亚洲象群。由即日至2014年9月9日,由**建筑师傅厚民设计的两件大型雕塑将进驻酒店。展览结束后,约20件*瞩目的大象雕塑将由苏富比拍卖行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收益将拨捐**慈善组织亚洲大象基金会,支持保育濒危亚洲象群的教育计划。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