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2015款正式上市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大众途安2015款日前正式上市,与现款相比,配置有所升级,全系提供智尚灰、智臻白、智睿金、智耀银、智趣蓝和智酷黑六种颜色,其中“智睿金”是此次新增的颜色。另外,在外形方面,**升级的16吋铝合金轮毂也给该车增加了更多时尚感与运动感。

作为一款家用MPV,实用性是关键,途安2015款力求将实用性与精致设计融于一体,升级后的中控面板颜色变为酷黑,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空调出风口,与**多功能方向盘、迎宾踏板和储物盒等组合,以突显内饰档次。在安全方面,途安2015款配备了****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360度保护。(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