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上涨四处找寻新铺面,意外获街坊支持励红百货进荔湾开分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励红百货多宝路分店。南都记者任磊斌摄

南都讯 记者任磊斌 中山六路上的励红百货是一家有着60多年店龄的***。它坐落骑楼街,以售卖旧款式小日用品为特色,成为了城市怀旧文化的地标。因这样的老店“买少见少”,街坊们都格外珍惜。但令人意外的是,近日励红百货居然开出了**家分店,选址更在西关之心。

地处西关核心的多宝路,连接着恩宁路、宝华路、逢源路,保持着老城旺中带静的氛围。近日,细心的街坊留意到,多宝路中段一座老青砖房子的门面上,贴出了红纸黑字的“招工”信息:“诚聘,本地女营业员,45-55岁……”抬头看,招牌上竟打出几个熟悉的大字———励红百货。招牌上灰底银字包红边,***旁写着“多宝分店”。

“同样的字体,同样的大小,颜色一样。如假包换,就是中山六路那家***,这是我们的**家分店!”在店门口,新店股东之一的郑女士介绍说,店面是上一手档主7月份才“交吉”的,经简单装修后和水电铺设后,目前正在装嵌货架。“具体什么时候能开,也说不上,但我们尽量赶工了。”郑女士说,这家分店的面积与原来中山六路老店(中山六路93号)差不多大,比起6月份开张的中山六路新店(中山六路41号)稍大,而即将售卖的商品也会秉承老店的怀旧风,售卖相对低价的日用品。

励红百货*家分店缘何选择荔湾呢?据郑女士介绍,几个月前,当她们知道中山六路93号老店不能再续租后,便开始了四处找铺的行动。“好不容易在多宝路上找到了这个店面,大小适中。没想到业主一听到我们是‘励红’,就愿意在租金上优惠一些。我们很高兴,马上就签了约。可几乎在同一时间,中山六路41号也定了下来,并可以马上搬迁。那干脆就试试两边都做做看。”

在中山六路店,据**郑先生表示,多宝路的分店*快会在8月下旬开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