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溪街要建岭南手信一条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婷实习生刘礼彤通讯员黄剑丰 白云区京溪街的圣地南路与东兴二街,将建成140米富有岭南特色的手信一条街。据悉,开发商圣地集团已与白云区旅游办协调,引入本土特色手信,届时市民在这将可以买到马蹄糕、萝卜糕、鸡仔饼等岭南特色手信,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商阶段,有望在10月1日开业。

“手信一条街不长,主要包括圣地南路以及东兴二街13号至1123号,全长约140米,宽7米,希望让顾客在140米范围内,可以买到*有特色的岭南手信。”据圣地集团运营部策划总监林先生介绍,届时不管是白云区的马蹄糕、龙塘萝卜等本土特色手信,还是鸡仔饼、双皮奶等岭南特色手信,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据悉,京溪街的外来人口较多,附近缺乏岭南特色的商店,以前亲戚朋友买手信得去老城区的一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