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区兆祥东路一汽车悬空被困9汉子“拔刀相助”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这帮热心市民个个像兄弟,热情出手帮忙不要一分*,我很感激。

———被困司机

●这点小忙,能帮就帮,大哥你太客气啦。

———帮忙者客气地推开了司机送来的王老吉

昨日12时许,在禅城区兆祥东路一位佛山车牌轿车的司机由于路况不熟,在经过一条横街时险些将车开翻。急刹之后,汽车前轮全部悬空在落差80厘米的路面之外,轿车底盘触底,动弹不得。这时,附近制衣厂上班的9名外来务工人员闻讯赶来,他们抬的抬、推的推、有些人还干脆脱掉衣服,不一会功夫,就将车弄上路面。正当司机想着如何感谢时,几人摆摆手,“这点小忙,能帮就帮,不用太客气。”连名字都没说就准备互相**而去,就连司机递上的凉茶都婉言谢绝。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影报道(线索提供:容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