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机票保险 却拿不到单据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近日,街坊姜先生向南都记者帮反映,在南航官网上购买机票含有保险费,却不能索取机票上的保险单据,他认为这种现象不尊重消费者权利,希望南航方面能给出合理解释。

据姜先生介绍,因工作需要出差,去年他通过南航官网购买过一张约1000元含20元保险费的机票,当时南航职员表示会有保险单据,但到乘机时都未能提供,他向南航索要保险单据,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后来他再度与南航方面联系,对方才答应通过邮寄方式把保险单据寄来,但过了几个月却毫无音信。今年6月中上旬,他在南方航空官网购买从广州飞往北京的机票,共计约840元,含20元保险费。在机场取票时考虑到购买了保险,机场方应该会提供保单号,可是工作人员却告知没有。姜先生认为,消费者付了*购买机票和相应保险,就有理由向南航索取保险单据,而南航的做法则毫无依据。

根据姜先生提供的信息材料里,记者看到6月他在南航购买机票的订票号是7842133459244,航班号是CC3121。

跟进

结果:南航称可能有误会

南航方面表示,根据乘客(姜先生)提供的信息核查,6月所购买的机票保险单体现在行程单上,这可以作为报销凭证,他们不会再另外出保险单,这样做也比较保险,免得多份单据显得麻烦。另外,他们通过检索得知,该乘客在6月15日也打印了行程单,可能乘客对机场职员的解释未很好理解,从而产生了误会。

(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