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户办照将全程电子化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该局近日制定**了14条工作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激发中小微企业投资创业热情。14条措施主要包括商事登记企业商标、广告等,其中,工商注册再次做减法,再次强调了实行住所与经营场所相分离制度。且通过个体工商户推行电子营业执照试点改革工作,推行办照全程电子化,通过窗口服务终端设备,建立超便利化服务方式,实现个体工商户办照即来即办,以及足不出户网上办照。

具体措施包括:实行住所与经营场所相分离制度,按照方便注册和规范有序的原则,放宽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商事主体仅需提供有效的使用证明文件,即可进行住所、经营场所登记。大幅整合精简各类登记注册文书表格,1个工作日和即来即办完成工商注册成为常态。放宽名称登记条件,改革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制度。

**在个体工商户推行办照全程电子化工作。在此基础上,商事主体就近便利登记,完善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实现网上登记与实体窗口服务的互动及无缝对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