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持续空袭伊拉克极端武装 伊内斗不竭痼疾难除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更多的外国带领人呼吁***成立更具普遍代表性的“民族连合当局”以便更有用地匹敌*****主义**——“***和黎凡特***国”的威胁。

继美国当局发出近似呼吁后,抵达***北部库尔德人地域拜候的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也暗示但愿看到更具普遍代表性的***各民族连合当局。

空袭加空投

与此同时,美军继续在***北部对*******方针策动空袭。

***库尔德族自治地域主席巴尔扎尼在接管媒体采访时暗示,他们需要更多兵器装备才能有用地与“***国”作战。

除美军空袭外,美国、英国和法国均已起头向被*******围困的数万名少数民族亚兹迪人供给空投物资援助。

据报道,这些亚兹迪人是在*******围攻辛***北部贾尔镇后,仓皇逃入周边山岭出亡的; 据估量约5万至15万难民今朝被困山中。

结果待察看

首要由逊尼派****组成的“***和黎凡特***国”,在短时候内已经篡夺了***东部、北部,以及叙利亚境内大片国土,并颁布发表开国,称其带领报酬“哈里法”。

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在度假之前命令对这支*******睁开空袭。阐发人士指出,这申明白宫意识到该****正对整个中东场面地步形成严重威胁。

据在***北部库尔德人地域带领人暗示,美军空袭步履使得***北部多个城镇的居民略感安心; 别的,空袭也给连遭几回败仗的库尔德人**增添了决定信念和鼓舞了士气。

不外,人们仍然不知道空袭是否足以避免****的抨击打击。

内斗不竭

多方阐发人士已经指出,***今朝场面地步紊乱,ISIS**节节胜利的一大原因就是缺乏一个强有力并受到各方撑持的中心当局。

自从什叶派总理马利基带领的法治联盟在四月份的议会选举中获胜以来,***因派系和族裔胶葛一向未能成功构成一个有用的当局。

到访的法国总理法比尤斯也暗示,内斗内讧是***一向难以匹敌“***国”抨击打击的首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