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庙街道设6个“一门式”窗口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余进荣作为禅城区“一门式”行政服务改革试点,本月初,祖庙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设立的6个“一门式”综合窗口,探索一个窗口受理卫生计生证明、失业登记、积分入户等60多个事项。目前,已接件700多宗。在“一门式”服务开启后,市民、企业只需要选择任意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理,并且可以将需要办理的多项事务集中在一个窗口全部办结,不必一个一个窗口跑。而所办业务在前台“统一受理”后,会通过后台负责“分类处置”,市民除了可感受到方便快捷之外,后台的办事审批流程还有望缩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