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过后,结婚季进入高峰阶段。对戒自然是婚礼前要准备的**信物。今秋对戒样式依然力图突破款式与材质,以*耐磨以及**的方式出现。浮躁的年代,对戒是对爱情的一个**,厮守时,是十指相扣的熠熠生辉;小别时,是梦魂萦绕的思念牵引。

创新派

不看重材质,更看重设计感及心灵互通的感觉,潮人类*喜欢的新婚礼物。即便是走入相守的婚姻也要带着与众不同的调调。

蓝宝石之恋

蓝宝石代表忠诚,钻石代表永恒。女戒设计将两枚排戒组合在一起。一个整圈镶嵌蓝宝石,另一个加水滴形蓝宝石,融合在一起显得手指修长白皙。而男戒选用古老的欧式戒造型,下圆上方,镶嵌钻石与蓝宝石,与女戒交相呼应。

品牌:Pomona

工艺派

**适合稳重成熟的夫妻,隽永的黄色及**工艺能让人想起有分量的爱。

**拉丝

**拉丝一次到位还是颇考究功夫的。在对戒界面上以拉丝技艺打底,让戒指存在感倍增,而这种金丝整齐排列着,非常耐看,让人有种立体分层的感觉。表面的字母及钥匙造型以光面出现,简单设计却又产生肌理对比,让指尖熠熠生辉。

品牌:百泰*饰

流线

纯金极软的属性被重视起来,为防止其变形走样,设计师特地将戒臂制作成流线型,这样即便略微变形也不大被人察觉。至于对戒的契合度就落在了两颗爱心之上,仿若一个接头暗号,将爱的深意暗藏于爱心内。

品牌:金明珠珠宝

寓意派

沉溺于百转千回的爱情回忆,自然需要寓意派戒指封存爱情故事。这里面有流动爱河、有暗中牵引的红线,还有蕴含彼此身份的秘密暗号。这适合热衷营造浪漫的年轻夫妇。

姻缘红线

本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姻缘红线”,那缠绕细长的线条成为主打设计元素,戒臂上交织缠绕的铂金线条,如同恋人在红线的牵引下相依相偎,这种冥冥中的相互牵引如同两人的十指相扣。

品牌:周大福

流动爱河

戒臂上高低起伏的线条,就犹如流动的爱河。而钻石如同一颗“镇海明珠”立在流水当中,寓意锁住爱情,传递爱的坚定执着。

品牌:行行行珠宝

生日密码

*简约的戒指却藏着深意,女戒镶嵌的钻石代表了丈夫的生日,而男戒**镶嵌的钻石代表了妻子是其心中**的爱。在戒指底部,还可以镂空雕刻对方名字*个字母,将爱的秘密藏在戒指中。.

品牌:Pomona

戒指保养法则

**戒指

1洗涤剂的化学物质会改变金子的色泽,不应该佩戴金戒指做清洁工作。

2金戒指应当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否则容易褪色。

3游泳时要取下金戒指,因为池水或者海水碰到后会产生化学变化。

4佩戴一段时间后,金戒指会因污渍或灰尘失去光泽。只要将其置于中性洗洁剂以温水浸泡并清洗就好。

钻石戒指

1做家务时,勿让钻石戒指沾上含氯的漂白剂,它会损坏钻石及让镶托变色。

2每年将你的钻石戒指拿去检查一次,看是否松了或者磨损,可以重新固定和擦亮。

铂金戒指

1不要把铂金戒指和**戒指戴在相邻的手指上,因为**比较软,铂金和**相互摩擦时,**粉末会附着在铂金表面,使铂金戒指局部变黄,而且很难清除。

2如果出现肉眼可见的划痕,可以将铂金戒指送去专业店打磨,划痕会被磨掉。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